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乘客丢了4000元 十堰27路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时间:2019-07-22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白辉 李文瑛 报道:公交车司机拾到乘客装有4000多元现金的包,立即上交调度室,最终物归原主。

18日15时左右,27路公交车司机周辉洪在终点站清洁车厢时,发现座位上有一个手提包。里面有现金4086元,还有银行卡和钥匙。

周师傅估计钱物是乘客遗落的。因为要继续营运,随后他把包和里面的钱物上交到调度室。

16时50分许,焦急万分的失主邓女士找到了27路公交车调度室,领回了丢失的物品。“太感谢这位周师傅了!”邓女士拿出几百元钱,一定要感谢司机周辉洪,却被周辉洪婉言拒绝。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