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双野景区迎暑期游高峰 学生排队井然有序

时间:2019-07-22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随着暑假的到来,各景区也迎来旅游高峰。记者在房县双野景区看到,该景区连日来天天爆满,旅游车辆排起长龙,游客中有不少学生。

记者在该景区停车场内看到,车辆插队、抢道现象鲜有发生。景区里虽然游客爆棚,但景区内外几乎见不到垃圾,“除了保洁人员的功劳,来此旅游的学生游客的文明素质提升也是重要原因。”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老师教我们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我和同学们都必须遵守,做一个文明十堰人。”正在有序排队的学生们说。

除了学生游客素质普遍提高以外,景区工作人员也劝导、提示游客文明旅游,广大游客文明素养与环保意识普遍提升。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