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克难攻坚抓经济 转变作风优环境

时间:2019-07-20 07: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姜琨报道:7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研究全市经济运行、营商环境、安全生产、健康扶贫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汽车产业遭遇拐点、多重困难挑战叠加的情况下,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有进”态势。但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市直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面对问题,深刻分析成因,找准解决办法,坚决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从自身抓起,打歼灭战和主动仗,创造性推进具体工作、抓实重点项目;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实行“首问负责制”,建立双向考核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转变政府职能的当头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改革定力、持续转变作风,不折不扣抓好省政府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以更实举措完成“减事项、减时限、减税负、减证明”等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紧盯各行业、各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各级党委政府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深学悟透健康扶贫有关政策,加大对新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进一步强化医院管理,严格落实县域内基层首诊、逐级转诊制度,加快推进医共体、医联体建设,建立健全基层卫生医疗服务体系。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十堰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十堰市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讨论稿)》《十堰市水土保持规划(2018-2030年)(讨论稿)》《十堰市武当产业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等。

副市长刘运梅、王晓、王国恩,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