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莞东—成都往返列车临时停运一天 已购票旅客可全额退票

时间:2019-07-19 17: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赵连斗 通讯员 李晓林 实习生 刘姝婷 报道:7月19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7月19日由东莞东开行至成都的T128/5次,7月20日由成都开行至东莞东的T126/7次列车临时停运。

记者查阅12306网站获知,T125次东莞东—成都东列车11:40从东莞东始发,次日6:15到达十堰站,次日17:49终到成都。该次列车19日从东莞东始发站停运,也即正常到达十堰站时间应该是20日凌晨该次列车停运,目前十堰站售出该次列车车票56张。而正常应该返回的T126次成都—东莞东列车,22:45从成都站始发,正常到达十堰站时间应为次日9:35,第3日的5:25终到东莞东站。该次列车20日从成都站返回时停运,也即正常应该是21日途经十堰的T126次成都—东莞东列车停运。该次列车目前十堰站已售出车票31张。铁路部门建议已购票旅客可改乘其他车次或退票。这两趟列车购票旅客均可全额退票,不收退票费。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