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志愿文明劝导“我”先行

时间:2019-07-19 16: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骆陶陶 报道:为积极推进创文工作,倡导居民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习惯。近日,张湾区黄龙镇积极响应区创文办要求,组织村(社区)干部、群众组成志愿小分队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文明劝导员们身着统一红色服装,肩戴志愿者袖标,以展示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他们有的挥舞着小旗,用明亮的口哨声警示不文明言行的群众;有的拿着创文手册资料,向过往的群众讲解宣传基本道德规范;还有的来到集镇街边,向商家普及“门前三包”知识,并提供问路指引等力所能及的便民服务……

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耐心和热情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文明交通、和谐有序,争当文明群众的理念,他们文明有礼的服务态度和热情贴心的奉献精神成为了广大群众学习的楷模。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