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旅游精彩亮相2019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

时间:2019-07-19 11: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刘冰 特约记者 何升华 通讯员 陈鹏 报道:7月19日,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与台湾旅游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在台北世贸中心展览馆开幕。

本届旅展以“美丽中华”为主题,着力突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方向,重点推介优质文化旅游、研学旅行、乡村康养生态旅游、智慧城市旅游、2020冬奥冰雪旅游等新产品新线路。大陆21个省市区,2个旅游联盟,约380位业界代表组团参加,展区面积1500平方米,展位172个。

中国台湾地区是湖北省的重点入境客源市场,2018年台湾来我省旅游的入境游客人数已突破54万人。为进一步拓宽客源市场,加大湖北旅游在台湾的宣传推广力度,提升湖北文化和旅游整体形象,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的统一部署,我省此次参展以 “知音湖北”为主题,通过公众推介和业界推介等方式,播放湖北文化旅游宣传片、发放文化旅游宣传资料、解答公众咨询,联合台湾地接旅行社现场销售旅游产品,重点推出了“探丹江水源、学武当功夫、寻野人踪迹”等经典文化旅游线路和仙山秀水汽车城之旅等融自然风光和工业旅游于一体的旅游新产品。

作为这次代表湖北参展的主要城市,十堰在这次展会期间为广大的游客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优质的旅游线路、精美的旅游商品以及极具十堰特色的土特产,以此来向广大游客全方位的展示十堰的优势旅游资源。在展会主舞台,中国武当功夫团一上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功夫团先后表演了武当武韵、天下太极出武当、风声太极等节目。轻盈飘逸,行云流水般的武术展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旅展为期4天,期间还将陆续进行海峡两岸旅游企业洽谈会、旅游产品说推介会等相关主题活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