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编纂出版文化图书《十堰味道》 现向全市征集特色美食

时间:2019-07-19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李芸 通讯员 方志勇 报道:有人说,美食是一个城市特殊的名片,它可以吃在嘴里,记在心里,想在梦里。为了全面挖掘十堰饮食文化瑰宝,让饮食带动商贸旅游经济发展,全面收录具有代表性的十堰特色食材、美食的《十堰味道》将于9月发行。《十堰味道》由十堰市商务局、十堰市文化旅游局共同主办,饮食服务办承办,饮食文化领域专家共同撰写的大型十堰饮食文化图书。书中包含十堰饮食发展史、本地特色食材、本地特色菜、餐饮名店等内容,是餐饮行业、文化研究、投资招商、游客购物等领域的重要参考工具图书。

据了解,《十堰味道》发行时,将举办新书发布会及会展,并邀请国家级媒体、行业媒体及十堰媒体进行重点报道。《十堰味道》编委会现向全市征集十堰特色食材、调料、粮油、酒水、生鲜、山珍、特色餐饮、风味宴席等可代表十堰饮食及人文特色的产品。只要企业资质证照齐全、在区域范围内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获得过相关奖励(称号)的企业、商品(如地理标志产品、著名商标、老字号等)均可报名。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与十堰饮服办联系,咨询电话0719-8120862。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