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首届企业“双十佳”出炉

时间:2019-07-19 09: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叶航 涂秀娟 报道:日前,张湾区首届“十佳企业”和“十佳企业家”评选结果出炉,十堰和瑞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东风(十堰)林泓汽车配套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啸龙等10人上榜。

此次评选活动通过宣传发动、企业申报、社会调查等阶段,经评审委员会审议产生“双十佳”,旨在挖掘企业和企业家精神特质,发扬企业和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精神,发挥企业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家饮水思源、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此次上榜的企业和企业家,涉及汽车、服务业、建筑等多个领域,有传统产业的先锋,有新兴产业的新秀,还有现代服务业的创客。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