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安装三处棚户区面貌一新,居民赞不绝口:看着舒心住着也舒服

时间:2019-07-19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改造前

改造后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毅 实习生 钟雨翮 通讯员 康正巍 贺富虎 徐肖珊 报道: 以前,位于大岭路的安装三处棚户区每逢下雨天,小区路面到处是泥水坑,居民楼道里也是污损不堪。自开展“百日攻坚补短板”行动以来,车城路街办将该小区列入改造范围,对4000平方米的小区地面、1000平方米的小区道路、15个单元的楼道进行了整治,如今小区面貌大变样。

近日,记者在张湾区大岭路安装三处棚户区看到,修整后的路面平坦干净,视线也比以前开阔。“以前下雨的时候,路上的水坑一个连一个,大坑接小坑,出门都难。”居民黄大爷说,小区没有改造前,除了出行不便,回家的路也不方便,“楼道里也是污损不堪,到处都是破破烂烂的。如今,经过治理,道路整修,路面上也没有坑了,楼道也干净整洁了。”

车城路街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安装三处棚户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每到下雨天,小区的路面都是水坑,居民出行十分不便,垃圾清运也不及时,脏乱差现象十分严重。今年6月,街办将该小区纳入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改造范围,对小区地面进行硬化改造,解决了路面坑洼、破损、积水情况,同时对近1000平方米的小区道路进行修补,对6栋住宅楼15个单元的楼道进行清理,如今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现在看着舒心多了,住着也舒服多了,这些都是创文带给我们的实惠。”提及小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小区居民赞不绝口。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