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就贯彻落实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精神强调

围绕目标找差距 全力打好歼灭战

时间:2019-07-19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7月18日,在收听收看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年初既定目标,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全力打好歼灭战和主动仗,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陈新武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准确把握稳中有变的经济形势,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六稳”要求基础上,重点稳实体、稳内需、稳区域,确保全市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一是要找差距、增定力。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兄弟市州、同类行业的主要经济指标,努力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保持定力耐力,增强工作信心,全力爬坡过坎,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经济增长逆势上扬。二是要转作风、优服务。越是在经济下行时期,市直各部门越要保持奋进姿态,坚持抓本级促下级,抓机关带基层,努力为市场主体和行政相对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必须深入基层一线,推进“放管服”改革,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三是要强责任、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以斗争精神破解发展难题,以创造性贯彻狠抓落实,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副市长吴烨、王晓、王国恩,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