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旅游]东风44小学鼓励学生争当文明旅游小卫士

时间:2019-07-18 09: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今年暑假,东风44小学开展了以学生为主的“文明旅游小卫士”系列行动,以学生为宣传主体,宣扬文明、环保、健康、快乐的文明旅游理念。全校千余名小学生共同参与,在十堰景区、公园、绿地、社区等处,以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实践劝导不文明旅游行为等形式,宣传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必须贯穿全年,这也将带动市民、游客和旅游经营服务者,通过自己的力量推动十堰创文工作。”东风44小学校长刘涛对记者说。

文明旅游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今年暑假,东风44小学以这种特殊的暑期实践作业,让学生铭记旅行中的安全规范和文明礼仪,希望孩子们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一起做文明旅游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做中华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