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在车内睡觉忘记关窗 一觉醒来手机没了

时间:2019-07-17 10: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通讯员 颜彦 报道:男子因过度疲劳,在车里打起了盹儿,一时大意忘记关车窗,结果一觉醒来发现手机不见了,东岳警方通过视频追缉,案发第4天将小偷陈某抓获,手机物归原主。

10日18时许,东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王先生报警,称他在车城路某市场附近车内睡觉忘记关窗,价值5600元的手机被盗。

民警调取附近监控,发现有个身穿白色T恤的年轻男子有重大嫌疑。通过进一步视频追踪和信息研判,民警绘制了男子的逃跑路线,并借助于“户户走到,情印万家”的活动深入社区摸排走访,14日17时许,办案民警在车城南路某小区抓获嫌疑人陈某。经审讯,陈某承认盗窃事实。并称自己是见财起意,很后悔。

嫌疑人陈某因不满16周岁,未达到负刑事责任年龄,民警责令其父母对其严加管教。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