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成长记”系列报道

文化搭舞台“中加”唱大戏

时间:2019-07-17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太和医疗集团“中医道医道与术”辩论赛现场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毛以国 通讯员王慧 报道:中医道医辩论赛、书画摄影大赛、健康达人选拔赛……为迎接即将于8月份开业的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自今年3月以来,太和医疗集团陆续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为新院区开业造势,极大提升了武当山院区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尤其是以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中加健康管理中心为主体开展的系列活动,更是传播了医院先进的健康理念。

口若悬河妙语来,唇枪舌剑侃侃谈。3月23日下午,太和医疗集团 “中医道医道与术”辩论赛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老年大学举办。本次辩论赛共有太和医院本部中医参赛队、太和医院中医医院·郧阳区中医医院中医参赛队、太和医院本部道医参赛队、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道医参赛队4支队伍参加,活动以 “中医和道医谁先谁后” “中医和道医术优术劣”为主题,分上、下两个半场进行。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十堰市卫健委、武当山特区管委会、武当山道教协会相关负责人到场观看。活动还吸引本地主流媒体,以及中国健康网、搜狐·健康等媒体纷纷报道。此次辩论赛充分展示了太和医疗文化和员工风貌,也传播和推广了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医疗品牌。

“筑梦杯”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展现场

铁画银钩写经典,翰墨飘香流雅韵。为弘扬武当道教药膳、武术、养生及太和医疗文化,展示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大健康发展理念和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医疗服务,4月12日,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 “筑梦杯”书画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面向十堰市及周边地区征集书法、绘画及摄影作品。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文艺爱好者的积极性,共征集800余幅作品。6月15日上午,“筑梦杯”书画摄影大赛在太和医院职工活动中心举办,经过专业评委团公正、专业的评定,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共计40余幅。

型男配美女,演绎曲线与力量之美。为推进武当山东方康养之都建设,提升“要健康,到武当”文化旅游品质内涵,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不仅全面引进加拿大七橡树医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还成立了集亚健康管理、慢病预防、疾病康复、疗养于一体的中加健康管理中心。据悉,中加健康管理中心不仅是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重要特色专业之一,更是武当山院区与国际合作的一个高端医疗服务项目。

“中加杯”健康达人选拔赛现场

5月17日, “中加杯”健康达人选拔赛报名工作启动,活动得到太和医院本部各科室及各分院大力支持,吸引94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6月13日的初赛,40名选手成功晋级6月26日的决赛。决赛分点位展示和才艺展示两部分,型男靓女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基尼秀,男选手们身形匀称、肌肉发达;女选手们曲线玲珑、身姿曼妙,带给人们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据悉,这是太和医院首次举办健康达人选拔赛,也是医务人员第一次穿着比基尼展示身材,意义非凡。正如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所言,未来社会,慢病带给人们的危害越来越多,而运动是解决慢病很好的方式之一,广大医务人员作为健康的代言人,用自身行动践行了健康的理念,倡导了运动的概念。

继 “中加杯”健康达人选拔赛成功举办后,其后续活动“中加杯”健康管理达人有奖征文大赛活动目前也正在进行之中。本次征文大赛主要内容为慢性病患者分享自己的慢性病治疗和管理经验及方法。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