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降水光临,气温下降! 16日至18日,十堰多阵性降水

时间:2019-07-16 19: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天娇 报道:受冷空气影响,我市今晚到明晚将迎来降水天气。16日下午4时,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16日至18日,我市多阵性降水、气温下降,局部地区将迎来短时强降水。

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尹恒告诉记者,截止下午4时,全市范围内除湖北口、郧西县西北部有阵雨外,其他地区为阴天。今晚到明晚,我市天气为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出现短时强降水,过程累计降水量20~40毫米,局部80毫米以上。18日,伴随着冷空气东移,我市降水逐渐减弱至停止。今晚到明天最低气温在22℃左右,最高气温在26℃左右,18日最低气温在22℃左右,最高气温在28℃左右。

根据气象资料显示,此次降水为自西向东,分散性特点突出,局地降水强度大。尹恒提醒广大市民:“及时关注气象预警信息,需要加强防范局地山洪、山体滑坡和塌方等灾害;对于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