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票选市民最反感“十大不文明行为”,看看都有哪些

时间:2019-07-16 10:05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我市“中国电信宽带”杯市民反感的“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水都网 (李诗豪)7月1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丹江口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丹江口分公司协办的丹江口市“中国电信宽带”杯市民反感的“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时间的市民参与投票,结果在市融媒体中心会议室揭晓。

丹江口市“中国电信宽带”杯市民反感的“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活动从6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市社会各界、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全市各镇(办、处、区)、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积极组织干部群众,通过网络投票和纸质投票等方式参与了投票。截止7月10日,共收到网络投票76158票,纸质投票70017票(份)。根据活动投票大数据统计显示,市民最反感的“十大不文明行为”中乱养乱放宠物、公共场所对宠物粪便不清理位居第一;行人闯红灯过斑马线、不走人行道、随意横穿马路 位居第二;电动车辆和自行车挤抢车道、随意变道、逆向行驶、闯灯越线位居第三;市民最反感的“十大不文明行为”中,排名第四位到第十位的分别是:机动车辆闯红灯、途经斑马线不礼让行人,从车内向外吐痰、抛杂物,随地吐痰、乱吐口香糖、擤鼻涕,随地大小便,随处乱停乱放车辆,乱扔垃圾、乱扔烟头。     

参与活动的先进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经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五创办、市融媒体中心、市公证处和支持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丹江口分公司有关工作人员监督见证下,评出优秀组织奖10家,以抽奖方式产生个人一、二、三等奖116名。     

据了解,活动揭晓结果将先后在7月15日当晚的水都网和水都网微信公众号、7月16日的第2008期丹江口专刊四版刊发并公示三天。

附件:1、丹江口市“中国电信宽带”杯市民反感的“十大不文明行为”  

2、丹江口市“中国电信宽带”杯市民反感的“十大不文明行为”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10家和个人参与奖116名,详细名单如下:     

优秀组织奖共10家:     

大坝办事处、均州路办事处、丹赵路办事处、三官殿办事处、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丹江口市教育局、丹江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丹江口市卫生健康局、丹江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丹江口市民政局     

个人参与奖116名: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