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晚报微信上周继续领跑全国地市报 《什么是十堰?》刷爆朋友圈

时间:2019-07-16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实习生 高玉 报道: 上周清博指数显示,十堰晚报微信居全国地市报微信榜首,在全国报纸微信排行中居第11位。7月12日,十堰晚报微信发布的《什么是十堰?》阅读量达17万次。

“什么是十堰?人们印象中的十堰,是武当巍巍,是汉水悠长,是东风浩荡……”上周,本报微信发布《什么是十堰?》,从起源、山河、车城、百味四个方面,结合大气唯美的图片解读十堰这座山水诗意之城。这条微信引起广大市民的共鸣,阅读量达17万次,不少市民通过留言描述自己眼中的十堰。

上周,郧西两岁男孩邓睿从郧西县景阳乡尚坪村8组的家门口走失,令人揪心,警方开展地毯式搜寻。7月8日,本报微信发布《紧急寻人!十堰2岁男童家门口走失,警方已开展地毯式搜索》,随后的几天里,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连发5条微信,关注事件最新进展,网友纷纷留言为男孩祈祷。

此外,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和新手驾新车骑上四方山拦路石两条信息也备受关注,阅读量分别超过8万次和9.5万次。一名新司机驾驶才买的新车进四方山生态公园停车场时,因车速较快,一时紧张,错把油门当刹车,骑上近40厘米高的石墩上,所幸司机无碍。

上周清博指数显示,十堰晚报微信居全国地市报微信榜首,在全国报纸微信排行中居第11位,在湖北地区微信公众号排行中居第一位。秦楚网微信居湖北网络微信第二位、十堰地区网络榜第一位。十堰发布居十堰地区政务榜第一位,十堰基层党建排第二位。

如果你想冲榜,请关注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也可与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联系,或直接与记者联系,QQ:423795929。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