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做文明好司机”活动开展一周,已产生7个获千元大奖的幸运之星

时间:2019-07-16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点击参与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实习生 高玉 报道: 十堰正在开展“争做文明好司机”评选活动,报名参加不仅最高能拿10000元的加油卡,每天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元的体检卡。活动开展一周以来,已有388人报名参加,每日抽取1名幸运之星,共计7人分获价值1000元的体检卡。

本次“争做文明好司机”评选活动由市创文办、市交通局、市公安交管局、十堰日报社主办,市运管局、十堰晚报·秦楚网、茅箭区创文办、中石化十堰分公司协办,旨在宣传交通法规,增强守法意识,倡导文明交通,共建文明城市。

活动自7月8日起至8月28日结束,其间均可报名。其中,8月1日起为点赞时间。点赞数前20名均有加油卡奖励,前3名在活动期间文明行车无记分且未被市级媒体公开曝光不文明交通行为,将分别获得10000元、5000元、3000元加油卡,4至10名各奖励1000元加油卡,11至20名各奖励500元加油卡。以上所有人员还将分获价值1000元的体检卡。

活动每周新报名者集赞冠亚季军,各获1000元体检卡,且每日将抽出1名幸运之星,给予价值1000元的体检卡奖励。截至7月15日,活动开展一周,已有388人报名参加,张伟、李源、刘建均、包明波、蔡红斌、陈千秋、闫平7人被抽中每日幸运之星,分别获得1000元体检卡,他们中既有私家车主,也有网约车、公交车司机和企业职工。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所有驾驶人员接受报名,无论有无车辆,只要取得驾驶证,且活动期间无一次性记6分及以上违法记录者,均可通过十堰头条APP报名参加。咨询电话:8616541。

扫码参加“争做文明好司机”活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