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突发碰撞,汽车滑向路外10余米高的河中 幸好被它成功拦住

时间:2019-07-15 21: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秦英 报道:7月14日上午,郧阳区242国道鲍峡路段,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在弯道路段,因车速过快驾驶员操作不当与对向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后被防护栏成功“护住”,避免车辆掉入10余米高的河中,车上4人仅受轻伤。

7月14日11时30分许,陕西白河男子张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由郧阳区鲍峡镇东河村往鲍峡镇集镇方向行驶,行至鲍峡镇242国道1682KM+500M路段时与对向王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王某所驾小型普通客车滑向路外10余米的小河时被防护栏成功拦住,造成车辆受损、两车驾驶员和两名乘坐人员受轻伤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郧阳区公安分局交警二中队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迅速设立警示标志,及时联系救援车辆对事故车辆进行施救,避免事故车辆及过往车辆二次事故的发生。事故处理交警将受伤人员移到车外安全地带后,及时对受伤人员进行心里疏导和安抚,同时对事故现场秩序进行维护。

据悉,今年以来,郧阳区生命防护工程已救下13辆车、22人,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守护神。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