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壮丽70年 喜看十堰巨变】现代车城 日新月异

时间:2019-07-15 08: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开栏语:建设生态市、打造汽车城、培育新经济、壮大新动能……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因地制宜和从实际出发,蹄疾步稳推进高质量发展,十堰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本报即日起开设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喜看十堰巨变》栏目,图文并茂推出系列报道,充分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实践、典型经验和巨大变化,为我市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增添新动力,敬请广大读者关注并赐稿。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图/记者 陶德斌 刘旻 报道:五十载风雨征程,大十堰日新月异。改革开放以来,我市科学拓展城市框架、畅通城区路网,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功能,一座座大厦鳞次栉比,一条条道路四通八达,一个个工厂拔地而起……目之所及,城市建设如火如荼,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六堰是我市核心繁华区域,从零星高楼到高楼林立,见证了车城十堰的巨大变化。

图为1997年的市人民广场区域。

图为2019年的市人民广场区域。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