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武网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在我市开赛

时间:2019-07-13 18: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运动员们正在专心的比赛。

外籍选手斯坦利正在击球。

秦楚网讯 记者 周仑 实习生 于海潮 报道:7月13日上午,武汉网球公开赛系列赛“2019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国瑞控股杯”十堰站比赛在十堰市体育中心网球俱乐部火热开赛。来自武汉、西安、襄阳、汉中、十堰等地的16个俱乐部,300余名选手将争夺总决赛的入场券。

据介绍,此赛事是由中国网球协会和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是国内最大规模的俱乐部赛事。通过赛事,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竞赛交流的互动平台。在武网组委会的积极推动下,武网城俱赛向外走进周边省份,向内走进地市州,结合湖北良好的网球基础和武网的品牌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推动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今年是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第6年,也是武网城市俱乐部巡回赛成功举办的第6年。今年的武网城俱赛继续沿用分站赛加总决赛的形式。12站分站赛从今年5月3日开始,8月25日结束,历时12周。12个分站赛冠军将于9月26日来到武汉网球公开赛现场隆重举办全国总决赛。预计直接参与人数超过4000人,参与俱乐部超过300家。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