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作案后潜逃十堰 张湾警方抓获3名涉嫌电信诈骗的网上逃犯

时间:2019-07-13 16: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姚万里 报道: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12日从张湾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获悉,7月8日,张湾刑侦大队经工作抓获3名涉嫌电信诈骗的网上逃犯

7月8日19时许,张湾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东岳中队接安陆市警方协助请求抓捕3名电信诈骗网上逃犯,安陆警方称该3名嫌疑人现潜逃在十堰辖区。张湾刑侦大队东岳中队立即组织侦查员与安陆市公安民警一起开展工作,经细致工作最终确定3名逃犯的落脚地点在十堰城区。

后我市警方经耐心蹲守,最终在北京南路某精品酒店一房间内将犯罪嫌疑人高某、刘某、黄某抓获归案。经审讯,三人对实施网络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9岁的犯罪嫌疑人高某系安陆人,28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和29岁的犯罪嫌疑人黄某均系陕西省白河县人。今年1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高某、刘某等人经预谋后,在安陆市购买电脑等作案工具,针对网络游戏玩家以领取任务、游戏元宝被冻结需操作解冻等方式,通过支付宝扫码骗取玩家汇款转账,涉案价值5000余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安陆警方处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