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9700元现金未存进ATM机被盗走 张湾警方快速破案追回钱款

时间:2019-07-13 16: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姚万里 报道:见被害人现金未存进ATM机,遂见财起意盗走。7月12日,张湾辖区居民赵师傅专程来到张湾区公安分局,将一面绣有“保护百姓利益 破案神速尽责”的锦旗送到张湾刑侦大队民警手中,对大队民警快速破获盗窃案,追回其被盗全部损失表示诚挚感谢。

6月24日,被害人赵师傅报警,称其在张湾区某银行头堰支行ATM机上办理业务时,因事短暂离开后发现业务办理失败,9700元现金被盗。

案发后,张湾刑侦大队花果中队侦查员快速反应,立即调取银行监控,通过细致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朱某。6月28日,朱某在公安机关政策攻势下主动投案。

经查,嫌疑人朱某系精神疾病患者,曾多次前往精神病院就诊。案发当日,朱某在银行办理业务时见被害人赵师傅离开后,心生贪念,将未存进ATM机的9700元现金盗走后挥霍一空。

6月28日,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朱某前往花果派出所投案,主动交代犯罪事实,并在民警劝说下主动返还所盗财物。

目前,被盗损失已全部追回并返还给被害人,案件在侦。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