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督查指导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防汛抗旱工作时要求

压紧压实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时间:2019-07-13 08:0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刘羽飞 王昕 报道:7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深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督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刘荣山强调,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紧绷防汛抗旱这根弦,把防汛抗旱责任扛在肩上,把各级指示精神落实在行动上,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把严密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泥石流、山洪地质灾害等作为重点,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巡逻巡查。要注重科学调度、联动响应、旱涝兼顾,有效应对各种突发险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