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税务局: 年预计带来3.5亿减税降费红利

时间:2019-07-12 18:3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税务干部走访企业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堂 通讯员 李明 通讯员 无言 报道:近日,税务部门联合十堰市摄影家协会开展的“减税降费惠及民生”采风活动来到丹江口市,通过镜头捕捉丹江口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过程中给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生产经营、诚信纳税、勤劳致富带来的新变化。

今年以来,丹江口市税务局把减税降费作为2019年税收工作的主线,严格落实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使辖区企业充分享受到减税红利。

“购置的不动产一次性抵扣854万元,作为制造业一般纳税人,年应纳土地使用税再减20%,比去年节省了22.4万元,企业每月承担的社保费减少了20多万元。这里减一笔,那里少一些,省下来的都是真金白银!”日前,丹江口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瞿万利走访农夫山泉湖北丹江口(均州)有限公司时,和农夫山泉厂长占会忠共同算了一笔账。

丹江口市税务局结合“服务100春风行动”和税收宣传月,大力营造“减税降费人人有责”的氛围。该局领导带领8个税收预约服务团队深入企业,当好宣传员和测算员,对企业财务人员进行“一对一”精准辅导;青年党员先锋队深入大坝办事处、汉江科技学校辅导个人所得税APP填报;税务干部在网红桥、社区向居民广泛宣传政策,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测算,今年的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预计给丹江口市带来3.5亿元左右的优惠,“水都”企业在减税红利笼罩下,焕发一派生机。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