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一对外科技合作项目获省级立项支持

时间:2019-07-12 15: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艳 报道:近日,湖北省科技厅下达2019年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我市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关键技术合作研究”项目获湖北省对外科技合作项目立项支持。

据悉,该项目是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和法国LIMOS数学建模与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实施的“汽车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关键技术合作研究”项目,通过合作研发,引进吸收外方汽车电子电器架构设计与建模仿真分析方法,完善架构设计基础理论,提高架构可靠性分析与测试验证精度,为汽车智能化与信息化的推广奠定坚实的基础。项目完成实施后,将开发设计一套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原型系统,建立面向汽车智能驾驶平台架构的设计方法、评价体系与标准规范。助推我市在现代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方面取得突破,提升我市乃至全省、全国在“三化”领域关键技术水平和应用能力。

近年来,市科技局紧紧围绕全市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需求,积极拓展对外科技交流渠道,鼓励和支持高校院所、企业开展对外科技合作、建设申报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通过国际合作研究开发,解决产业关键技术问题。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组织企业参加国际科技合作交流活动,鼓励和引导企业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培育建设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加大国际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加快融入全球创新体系,为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