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届人气民宿评选活动启幕

时间:2019-07-12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山福地居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见习记者 叶小竹 报道:民宿,推开门是碧水苍山,掩上门是雅致风情,乍一看是田园隐居的山野生活,一入门方知是充满生活美学的清雅意趣。作为一种旧乡愁与新乡土相结合的产物,民宿被称之为“有温度的住宿、有灵魂的生活”。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它已不是简单的休憩之地,而是集休闲、放松、身心疗养于一体的好去处。

近年来,十堰民宿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各地以民宿产业为抓手,建设美丽乡村,激活乡村发展活力,融居游一体、城乡一体,带动乡村绿色发展,坚定乡村文化自信。随着民宿产业的快速发展,十堰涌现出了不少优质民宿,它们隐于山水间,用纯真、朴素、自然俘获人心。

东沟桃源人家

为深入挖掘和整合十堰乡村旅游资源,满足游客对于乡村休闲度假的需求,由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入乡随宿”——十堰首届人气民宿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将推出一批有特色、有文化内涵、满足游客深度休闲的旅游精品民宿,旨在打造十堰民宿金字招牌,提升十堰优秀民宿的知名度,助推我市民宿产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擦亮旅游名片。

若你是民宿主人,欢迎你加入十堰首届人气民宿评选活动,把你和民宿的故事告诉我们,我们会帮你的民宿免费宣传,让更多人看到你的民宿;我们还将在十堰智慧旅游平台——畅游十堰APP上,推销你的民宿产品,让更多人去你的民宿体验生活。若你热爱民宿事业,有志于投身民宿运营事业,或有适合做民宿的闲置老屋,欢迎你加入“十堰市人气民宿计划”并提供信息,我们愿做信息的桥梁,圆你一个民宿梦。

咨询电话:0719-8113866、15571977813

<<<链接

十堰首届人气民宿评选活动参与方式:民宿经营者将民宿名称、经营者姓名、联系方式、民宿照片(10张,若想要更好地展现你的民宿,我们建议从整体环境、客厅、客房、主要特色地等图片来展现)上传至报名平台,附上民宿文字介绍300字左右,审核通过即可进入报名投票环节。

十堰人气民宿计划参与方式:若你热爱民宿事业,有志于投身民宿运营事业,在报名平台填写想要运营的民宿名称,留下姓名、联系方式、地址;若你有适合做民宿的闲置老屋,欢迎你在后台报名并提供闲置老屋的地址,以及你的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我们愿做信息的桥梁!

扫码了解活动详情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