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狗狗被电线缠住幸得好心人解救 热心女孩:希望帮它找到主人

时间:2019-07-11 11: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实习生 曾佳 报道:7月10日,家住火车站南广场的市民纪女士向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她捡到了一只拉布拉多犬,希望可以通过本报帮助狗狗找到主人。

据纪女士介绍,10日下午5时许,她路过十堰经开区东环路时,在发现一条浑身缠满电线的拉布拉多犬卧在路边绿化带内,无法动弹,还不时发出凄凉的叫声。于是她上前将缠在狗身上的电线解下,可让她没想到的是,这只拉布拉多犬被解救后,就一直跟着她。

考虑到拉布拉多犬可能饿了,纪女士买来十余根火腿肠喂它,可拉布拉多犬吃饱后依然跟着她。“我认为这只狗是走丢的,因为它身上很干净,毛发也很顺,不像流浪犬。”随后,纪女士带着这条拉布拉多犬询问附近居民和商户是否认识,希望找到狗主人,但都无功而返。

无奈之下,纪女士将这条走失的拉布拉多犬带回了家中。经过测量发现,这条拉布拉多犬高58厘米,长90厘米,通体为黑色,性格也非常温顺。为了早日帮这条拉布拉多犬找到主人,她向本报新闻热线进行求助,如果狗主人看到后,可及时与她联系。电话:18772057238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