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心大!父母让12岁孩子独自乘机到武当山学武 结果差点丢了

时间:2019-07-11 10: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黑莹莹 报道:为了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天津一位父亲独自让12岁的孩子坐飞机到十堰,不料下飞机后接机的人迟到了,幸好武当山机场民警及时联系上了接机人。

7月8日中午,武当山机场公安警务室接机场地服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男童下飞机后在机场徘徊,无人陪护。值班民警前往立即了解情况,经询问,小男孩名叫张某博,今年12岁,准备暑期去武当山某武校学武,当天上午家长将他一个人送上天津飞往十堰的飞机,下机后他不知道该怎么走,又没有武校和父母的联系方式,正在为难时被工作人员发现。

随后值班民警辗转联系到其父亲张某。张某说为了锻炼儿子的自理能力让其一个人出行的,来到武当山学武。事先联系了武校教练,但教练没有准时来接机。当天下午四点,武校教练孙某来到机场,在核实完身份后,将张某博领走。

警方提示,暑假来临,出行人员增多。请家长们一定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孩子们要熟记父母姓名、联系方式,遇到困难,向警察求助。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