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杨云彦在十堰调研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时间:2019-07-11 08: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湖北日报记者 刘汉泽 记者 彭飞 姜琨 报道:7月9日至10日,副省长杨云彦在十堰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视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参加相关活动。

杨云彦先后到郧西县涧池乡、观音镇等地,深入村卫生室和贫困户家中,调研健康扶贫、医保、医共体建设等工作;在郧西县城关污水处理厂、土门镇福利院等地,了解环境综合治理和民生问题改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杨云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健康扶贫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坚持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摸准基层情况,把好政策关口,真抓实干,交好 “五张答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住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战略机遇,坚持生态优先、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上下实功,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湖北担当作为。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