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建投办:讲廉政党课 筑思想“防火墙”

时间:2019-07-10 10: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杨大惠 报道:近日,张湾区建投办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纪检工作负责人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仔细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规,让大家在思想上真正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同时,该办党支部纪检工作负责人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准确把握形势,强化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提高政治站位。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开展反腐败斗争,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奋力推进单位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