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一女子利用工作之便盗窃电缆 二次伸手时被抓现行

时间:2019-07-10 21: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通讯员 吴军 报道:十堰一女子利用工作之便偷走厂里的电缆线,后将电缆剥皮低价卖给街边小贩,二次伸手时,被厂里保安抓了个正着。

7日晚21时许,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厂保安李师傅报警,称其抓到一个小偷。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只见一名身穿花短袖黑色长裤的中年女子抱着头蹲在墙角哭。李师傅指着她对民警说,她就是小偷,也是厂里雇的保洁阿姨陈某。

据了解,陈某在厂里上班已经有半年了。最近这几天,车间里突然接连丢失电缆线,保卫科查看车间里的监控视频后发现,就是陈某两次趁着工人还没上班前,在车间打扫卫生时偷走了电缆。事发当晚,陈某被拦住,保安并从其手里拿的袋子里找到了丢失的电缆线。

在派出所,陈某承认了自己偷电缆的事实,她说因自己的工作时间特殊,厂里没什么人,便动起了歪脑筋。第一次得手后她将电缆外层的黑色塑料皮剥掉,晚上下班后以每斤10元的价格卖给了路边一收废品的小贩,获利20元。没想到第二次准备将铜丝电缆带出厂区时,就被保安查获。

目前,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