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委组织部加强驻村督导

时间:2019-07-10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刘根树 报道: “喂,请问是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吗?您好,我们是市‘四双办’工作人员,请问该村是不是今年出列?驻村工作队有哪些具体的帮扶措施……”近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扶贫办和市电视台采取实地调研、走访群众、电话抽查等方式督导调研28个乡镇、305个村驻村工作队,对驻村干部是否在村、政策知晓率、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全面掌握,并点对点反馈了问题清单。

据悉,近年来,我市坚持厚爱与严管并重,持续提高驻村工作队经费保障,提拔重用了一批扶贫一线表现优秀的干部,同时建立扶贫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机制,通过随机抽查、暗访调研等常态化方式,压实驻村干部帮扶责任,驻村帮扶成效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攀升。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