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汉丹港50吨溢油应急处置建设项目评审会在汉召开

时间:2019-07-09 18: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兰培军 报道:7月6日,《十堰丹江口市汉丹港处置50吨溢油应急设备库建设项目设计文件》评审会在武汉召开。评审会由十堰市港航海事局组织,会上评审专家组详细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的设计方案汇报,审查了相关项目资料,提出了可行意见,经讨论一致通过了设计方案。评审会的召开有力推进了项目建设的实施。

省交通运输厅、港航海事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要求市港航海事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丹江口库区水上安全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切实加强丹江口库区港口船舶安全和防污染监督管理;要加快推进水上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三年攻坚战”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丹江口市汉丹港处置50吨溢油应急设备库建设项目是十堰市践行国家绿色发展理念,保护南水北调水源地水质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丹江口绿色航运示范区”的重要内容。该项目总投资约1400万元,计划2020年底完成。建成后将有力提升丹江口库区船舶污染防治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一江清水永续北送”提供有力的防污保障。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