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成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队靓家园

时间:2019-07-09 16: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板桥村成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社团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强 蔡明坤 报道: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作用,引导村民广泛开展环境整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7月7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板桥村成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队,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及部分村民共计20人集体宣誓成为志愿服务队首批志愿者。

集体宣誓前,该村相关负责人对成立志愿服务队的目的及志愿服务宗旨、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村民各抒己见,针对开展志愿活动写下“我的担心”,提出“我的建议”以及“我能做什么”,通过集思广益,推动志愿服务队更好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生动活泼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打扫卫生

当天,志愿服务队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分两批开展“清洁庭院”和“清洁水域”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顾烈日酷暑,手拿扫帚、塑料袋、夹子等工具,清扫村庄卫生死角,打捞水体中的垃圾漂浮物。经过一下午的奋战,村庄环境变得焕然一新。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