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爱国爱家”诗歌朗诵活动

时间:2019-07-09 09: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保险行业奋起拼搏的70年。为更好诠释“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主题”,7月6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组织开展“爱国爱家”诗歌朗诵活动。

活动前期,各位员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大家在工作之余,挑选自己喜爱的诗词反复练习,为此次活动做足功课。活动现场,大家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用充沛的感情,一首首精美诗词,一段段精美文字演绎的淋漓尽致,表达了对祖国、对保险行业的深深热爱。

此次活动,通过诵读诗词,讴歌生活,传递无限正能量,为即将到来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预热,为公司凝聚了前进的动力。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