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人车接力挑战赛暨神农架房车露营大赛周末举行

时间:2019-07-09 10:1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巴桃园木屋。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李明星  报道:由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十堰市田径协会、神农架巴桃园景区、湖北当当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神秘之旅·清凉盛夏”2019十堰至神农架巴桃园160公里人车接力挑战赛暨神农架房车露营大赛即将于7月13日、14日举行。

此次活动将采用人车接力的方式完成整个160公里的行程。据悉,这种赛事是目前较为流行的活动方式,不仅可以快速到达较远的目的地,也可以在风景优美的地方边跑步边慢慢欣赏;人车接力、房车露营、神奇之旅、神秘之行、峡谷徒步、星空音乐,这一切,都将让您在两天的时间里感受浪漫,体会诗意。

报名费:199元/人(补给食品与饮水、巴桃园景区门票、燕子垭景区门票、三餐、住宿)。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人满即止);报名邮箱:382780186@qq.com。

神农架巴桃园景区介绍

景区以绵延6公里的杉后宽谷为中心轴线,依次创建 “灵水神韵”、“林海拾趣”、“神农之家”、“神农宫”、“漫步识溪”、“杉后祈福”、“神农尝菊”、“红桦流响”、“香蜜留芳”等九大核心景点,构建“渐入佳境、心旷神怡、张弛有致、流连忘返”的意境,形成景观游览一条线,构建影视基地和杉后坊两片相对集中的区域。

景区海拔较高,气候温凉湿润,土层较厚,富含腐殖质的棕壤土孕育了丰富而独特的自然资源。其中,秦岭冷杉、华山松、油松和红桦等构成了巴桃园景区的自然绿色背景。景区内山、水、林相得益彰,形成了秀美的峡谷景观。溪谷蜿蜒曲折,流水潺潺,在烟雨中或晚霞里,凸显与神农架其他峡谷高大雄奇完全不同的迷人景色。

燕子垭景区介绍

燕子垭景区位于松柏镇,距大神农架东北约35公里处,是一处海拔2150米的垭口,邻近有著名的燕子洞,燕子垭因此而得名,属国家AAAAA风景旅游区。

该景点由大、小环形游步道相连,呈八字型环形线,全长2800米。燕子垭与天门垭南北相望,下临紫竹河谷。

著名的燕子洞就位于峡谷右侧山壁间,洞口宽大,前为大厅,高20余米,广容千人;右为幽洞,前直后曲,渐狭渐暗;左为天洞,斜上穿壁,阳光透射;后为里洞,几近圆形,通往燕子垭栈道两米多,深不可测。洞内钟乳石下垂,石笋峭立,滴水不绝,叮咚作响。更奇异的是,这里不论春夏秋冬,常年栖息着千万只燕子,其窝密布洞顶与崖壁,因此而得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