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晓活动报道集

投资总额52亿元!十堰将建设一站式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

时间:2019-07-08 20: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张龙 万月 报道:8日,市政府与广东名创优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广东名创优品集团将在茅箭区建设一站式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名创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

8日下午,十堰市人民政府与广东名创优品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王晓代表市政府,与广东名创优品集团正式签约。根据协议,广东名创优品集团将在茅箭区建设一站式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名创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

名创优品集团是一家横跨实业与投资的大型综合集团企业,业务包括实体零售、跨境奢侈品、金融服务、餐饮、电子商务、旅游和投资等7大板块。旗下包括全球快时尚设计师品牌MINISO名创优品、哎呀呀生活馆、光大分利宝、必奢、Pelicana百利家、JU服饰、名创国际旅行社等知名品牌。该集团董事长叶国富,出生于丹江口市六里坪镇。

据悉,2017年7月10日在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共同见证下,茅箭区与名创优品集团在广东名创优品集团总部正式签订了投资总额52亿元的项目投资协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99跨境电商全球集散中心、名创产业科技园、名创广场等项目。目前,名创优品集团在茅箭区投资建设的HKC香港城和城市便捷酒店均已对外营业。

根据名创优品集团投资计划,拟于近期启动建设的一站式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名创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规划商业广场不低于10万平方米,将打造一站式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及居住生活的高标准中心,同时建设年外贸出口总额不低于2亿美元的外贸出口基地。

该项目落地后,将有利于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优化城区经济布局,助力“一心两翼三高地”建设。

副市长王晓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叶国富是十堰籍知名企业家,回乡投资势必造福家乡父老乡亲,助推十堰经济发展。与会的相关部门也纷纷表态,将全力以赴,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助力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市民早日受益。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