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挥洒汗水 为爱奔跑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9-07-08 17: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7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组织单位员工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

活动现场,在经过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大家立即进入状态,公益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夏日炎炎,但是大家的运动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大家一直保持着高昂的状态奔跑在道路上,只为多捐赠一步,多帮助更多的贫困人群。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体质,同时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将本次公益跑的步数通过微信小程序全部捐赠,奉献保险业的一份爱心。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