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学习张富清 先进事迹”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8 11: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姚莉莉 报道:近期,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系列活动,真正把张富清老英雄先进事迹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在交通系统掀起“学英雄、提境界、谈感想、比差距” 的学习热潮。

7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八个会场组织市交通运输系统300余名党员干部收看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该局组织开展了“谈感想、比差距”交流发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张富清深藏功与名的感人事迹,为其树立了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将这种精神传承、发扬下去,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活动与当前交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务实重行,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十堰交通运输事业全面发展。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