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严防毕业季“四风”问题

时间:2019-07-08 09:0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晨雨 王君 报道:“我承诺:‘坚决拒赴谢师宴,坚决不收谢师礼……”7月3日,丹江口市一中高三教师耿义刚郑重承诺。和耿义刚一样,该市共有3200名教职工签订毕业季廉洁承诺书,这是该市严防毕业季“四风”问题举措之一。

又是一年毕业季,丹江口市监督前移,通过公布监督电话、签订承诺书、下发文件、发放《告家长书》等形式,以会议、网络、广播、电视等方式,多举措预防毕业季“四风”问题。先出台相关文件重申纪律规定,打好“预防针”。同时通过“走访排查+教育提醒+‘面对面’约谈+‘一对一’督责+不定期明察暗访”的“立体式监督”模式,打好监督“组合拳”,提升监督质效。

针对重点人群,该市大力开展走访排查,确保毕业班教职工、学生家长人人走到;在全市层面,由该市纪委和教育局联合组织专班,对餐馆酒店消费账目等进行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共发放《告家长书》和《致家长一封信》2.35万份,约谈提醒教职工、党组织负责人470余人。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