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届婚博会落幕 26家参展企业受表彰

时间:2019-07-08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刘成臣 实习生 曾佳 报道:7月5日,十堰首届婚博会总结表彰颁奖典礼暨茅台酱香品鉴会活动在世纪百强圆满落幕,26家优秀参展企业被表彰。

活动对十堰首届婚博会中贡献突出、表现优异的参展企业单位进行了表彰。十堰察柯男装等7家企业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十堰兆健木瓜酒等7家企业单位荣获最佳人气奖,十堰东方汉宫酒店等6家企业单位荣获最具创意奖,十堰吉祥礼仪等6家企业单位荣获特别贡献奖。

据了解,十堰首届婚博会网络索票达3000余人,锦鲤抽奖报名1200余人,现场参展人数更高达2万余人。活动期间,还举行了茅台酒品鉴、抽奖和才艺表演。

部分优秀参展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据介绍,本次表彰大会既是一次彰显特色、展示成果的盛会,也是一次促进营销、推动发展的盛会。参展企业以十堰首届婚博会为平台,充分把握商机,加强交流合作,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合作中共谋发展。

十堰首届婚博会由共青团十堰市委、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婚庆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由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联高会展、百事通传媒承办,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吉祥婚礼、安格婚礼、工贸家电、创世纪情缘、花兮社汉服体验馆协办。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