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6岁女孩深夜负气离家出走 好心人将她送到派出所 民警帮她找家人

时间:2019-07-05 10: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王艳 报道: 一名6岁的女孩因被父亲打了,深夜离家出走。幸运的是,女孩遇到了好心人,被好心人带到朝阳路派出所。3日上午,女孩的父亲赶到派出所,将女孩带回家。

7月3日3时许,一名男子急匆匆地带着一名女孩来到朝阳路派出所求助,称这个女孩好像离家出走了,她也不说家在哪里,只好带她来派出所,请你们帮她找父母。

值班民警与女孩交谈,得知女孩今年6岁,父母已经离异,现在和父亲一起生活。2日晚上,女孩在家中与父亲发生矛盾,其父情急之下打了女孩几下,女孩遂负气离家出走。好心人刘先生在十堰军分区附近遇到这名女孩,问她家在哪里,她也不说,便将她带至朝阳路派出所。女孩告诉民警,她不想回家,也不让民警送她回家。

民警无法与女孩父母取得联系,考虑到已是凌晨3点多,民警便将女孩暂时安置在派出所休息,由值班的女辅警照顾。3日早上,民警带女孩吃完早饭后,女孩的父亲赶到派出所,对民警连声道谢。

民警告知女孩的父亲,作为监护人应尽到监护责任,注意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多关注孩子的需求、多沟通交流。女孩的父亲一面感谢民警对孩子的悉心照顾,一面表示今后一定注意教育方式,照顾好女儿。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