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这块钢板‘咬’伤不少车”续:“咬”车的钢板已经更换

时间:2019-07-05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实习生 曾佳 报道: 上海路重庆路立交桥下一处翘起的钢板“咬”伤多辆汽车,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施工方中建三局后表示,经核实后将尽快修复(本报7月3日10版曾报道)。昨日,记者从中建三局获悉,他们已对部分路段翘起的钢板进行更换,后期还将定期维护更新。

1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开车经过上海路重庆路立交桥时,汽车变速箱被一处翘起的钢板划伤致机油泄漏,希望相关单位尽快修复。随后,记者现场了解情况后,将情况反映给施工单位中建三局。相关管理人员表示,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他们将尽快核实,如果路面铺设的钢板的确存在安全隐患,将立即整改。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再次来到该路段查看,发现此前该路段翘起的钢板已被更换。据中建三局工作人员陈康介绍,接到本报的反映后,他们次日就对上海路沿线路面进行了检查,对上海路多处存在安全隐患的钢板进行了更换。后期,他们将定期进行维护更新。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