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奖学金1万美元 十堰学子可免费赴印尼总统大学留学

时间:2019-07-05 10:0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报道:记者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获悉,十堰高考成绩超过500分(英语最低成绩110分)的学生,可申请奖学金赴印尼总统大学留学。

印尼总统大学建立于2002年,由印尼著名侨领、印尼泛印集团董事长李文光先生联合部分华侨投资创办,是印尼国内唯一一所全英语教学的四年制本科学历(教育部门承认学历)全日制大学,目前在校生5000多人,拥有30%的国际留学生。该校自2003年起,每年为中国优秀学生提供包括学费、课本、食、宿、医疗保险费用等在内的奖学金,每人每年10000美元。2002年以来,印尼总统大学共录取中国留学生765名(其中湖北省26名)。

记者了解到,今年凡在国内高考成绩达到500分以上(英语最低成绩110分),男生身高172厘米、女生身高162厘米以上且身体健康的学生,经面试,均可申请印尼总统大学奖学金(每年10000美元,包括吃、住、学费、医疗保险等费用)。

有意者请联系市侨联,联系人:李彩霞,联系方式:8109996,办公地址:北京路市民服务中心9楼。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