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年上半年我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9亿元 扶持创业2853人

时间:2019-07-05 07: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李保平 报道:4日,记者从市劳动就业局获悉,今年以来,市劳动就业局加强资金安全监督,确保各项就业补贴政策落到实处,上半年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9亿元,扶持创业2853人,带动就业9707人。

今年上半年,我市组织各类就业创业培训1.98万人,完成扶贫车间(作坊)农村劳动力培训5606人,扶贫车间(作坊)贫困劳动力培训3614人。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新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大力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包括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在内的就业困难人员就业2550人,拨付岗位补贴885万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