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 19日丹江口市开赛

时间:2019-07-04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记者获悉,7月19日,2019年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将在丹江口市工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总会承办。比赛将由CBA各俱乐部21岁以上预备队和各省篮球队21岁以上青年前八强组成,共8支队伍。比赛将持续至7月28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丹江口市工人俱乐部观看。

据了解,全国青年篮球锦标赛是仅次于CBA和NBL的篮球赛事,是全国篮球U系列赛的最高级别赛事,不仅是国内各职业篮球俱乐部提升阵容深度、储备和锻炼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承担着为国家男篮挖掘和输送青年篮球人才的任务。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