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共有20项技术成果获评“中国好技术”

时间:2019-07-04 09: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陈立 报道:6月26日至28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好技术”运管中心负责人一行来到我市,就“中国好技术”项目进行调研,先后考察了东风延锋、恒进科技等16家“中国好技术”企业。笔者从现场获悉,近年来,我市共有20项技术成果获评“中国好技术”。

“中国好技术”评选是推动区域转型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近年来,市科技局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先后有20项技术成果获评“中国好技术”,让获奖企业通过与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互动,解决企业在融资、销售、人才等方面的难题,使好技术变成好产品,进而推向更广阔的市场,产生更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下一步,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将加强与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对接,借力“中国好技术”评选,为十堰创新发展打造一批好品牌,向国内外输出一批好成果:加大北京十堰供需对接力度,力争在成果转化、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助推我市实现“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发展目标。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