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保险进社区 富德生命人寿在行动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五进入”活动

时间:2019-07-03 18: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为更好的宣传保险相关知识,向广大群众传递更多的保险正能量,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积极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

6月25日下午,该公司干部职工带着展架和相关资料,来到五堰南街社区开展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介绍了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本次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意义所在。活动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参与,大家纷纷对活动给予了肯定,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进社区”的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保险,让更多的群众受益。富德生命人寿也会将“五进入”的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将保险这份大爱传递到千家万户。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