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开展新时代武当大讲堂专题讲座

时间:2019-07-03 16: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山特区开展新时代武当大讲堂专题讲座。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李晓婷 报道:7月2日晚上,武当山特区在旅发中心会议中心召开新时代武当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杨立志前来授课,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主持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杨立志以《武当文化及其现代启示》为题,系统阐述了武当文化的定义、主要内容及其核心价值观;深入分析了武当文化对现代康养产业、和谐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启示,深刻证明了武当山不仅是一座自然之山,更是一座文化之山。

沈明云表示,杨教授的授课,政治站位高,结合武当山实际对武当山建设、文化、发展有很深的想法和体会,理论上有高度、有厚度、有温度,内容旁征博引,事例鲜活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

沈明云指出,特区工委决定每周举办新时代武当大讲堂,旨在促使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增强本领、拓宽视野,实现干部“既在学中干,又在干中学”。

沈明云强调,当前正是特区经济转型发展“爬坡迈坎”的关键阶段,武当山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温故知新”,更要“学新知新”,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落实。

特区两委在家领导及副县级干部、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