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商务局组织联建单位赴京东云(十堰)创新中心参观调研

时间:2019-07-03 08: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婷 报道: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转型升级,掌握新经济内涵,七一前夕,市商务局组织市直机关党建 “六化”管理联创联建第四组赴京东云 (十堰)创新中心参观调研,10个联建单位党员代表、市直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首先参观了十堰京东云新经济展厅、十堰消费扶贫产业双创展销中心。在十堰京东云新经济展厅参观了展厅的云中城市、品牌实力、漫步十堰、智慧十堰、未来愿景等五个板块中展示的十堰城市形象、发展规划、建设成果、新经济等内容,了解了京东战略发展布局、无人车和无人机等黑科技、云计算大数据系统及可视化多媒体等新技术,在十堰消费扶贫产业双创展销中心了解了中心的展销品牌和供销模式。随后,京东云 (十堰)创新中心负责人以新经济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结合实例使调研人员对新经济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调研,参加活动的党员实地感受了新经济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结合岗位实际,创新载体,真抓实干,助力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